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Discuss about who father sells pork !!??

佳慧讲我爸是卖猪肉的。。开玩笑==她自己在那边乱讲。我就讲她爸卖羊肉,janis爸卖牛肉。。无聊就讲这种东西...LoL==
上K.H.节就做木工,我和佳慧一直切啊切的,手快段了啦。。就讲一些很好笑的事情---忽然我觉得佳慧的嘴巴不对劲了,我就问她:“佳慧,你嘴巴给毒蛇咬啊??”哇咔咔。。佳慧笑到肚子痛。
Janis喉咙痛,讲不出话来,可怜啊,喝多点水吧!!
今天补习老师要到新加坡做工了咯,祝你一路顺风叻。。哈哈==加油吧!!
今天Aru不知道为什么没来上课,Mr.Wong就让Mr.Lai来带课,闲啊。。又要看到他那给毒蛇咬的嘴巴~~自己讲课自己爽。。
噢~我被换位了,换去最后一位。。虽然是看的见,不过后面的同学还蛮吵的~~剩我一个人超静的。。我变乖了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