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是我涅^^^ 放假了。闲啊====


放假之前的星期五。。。
照常上课咯。到了要放学之前, ah wing 讲好放假之前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,就讲等aru 走了就开始水战了,我喷,ah wing 喷,玩到一身湿湿地,超好笑。。呵呵* Lol 只有我们玩罢了,有闲啦,不过还好咯。。有冷到啦,还好那天很热,就觉得凉凉的,爽啦。。
我们的巴士里,有闲咯==每个超静的咯=
就只有我和我的好朋友,贤辉在那儿讲话咯~~
到家,看电视,喝喝茶,睡睡觉,上网。。
晚上老妈去学歌,我,爸,哥到sutera mall 吃晚餐咯,走走看看

2 comments:

Wing said...

wa...tt day reli very fun lo...

Jing Wei said...

ya
hah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