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冠军!! happy ya~~ but not me happy @@

昨天,妈唱歌比赛夺得了冠军哟~~吓到我下下。But my mum happy la^^ 但有觉得她的歌声越来越不错了啦,哈哈。。今天一大早,老爸说要到古来吃牛肉粉,但起不来啦~~
刚好的7.00下大雨,哇咔咔,老实讲,我也懒得起来啦。爸,妈,哥就出去吃早餐咯。顺便教他们打包面粉粿给我咯~~ 之后妈和爸就出去了,因为他们的印尼Batam朋友来了,所以去陪陪他们咯,唱唱歌,我们去他们那边,他们一有够热情到。。so, my mum also must like that la^^
闲咯~佳慧讲今天本来要到她的佛堂那儿义卖会,到最后她讲她要去跳舞,所以不能来了。。害我跟心恩在那边几期待酱喔!算了==
多两天就开学咯~~ 超想念朋友的涅,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呀??想太多了。。+白痴啊
终于可以上课了,可以学点东西嘛~ 就酱咯==

0 comments: